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ne 30, 2009

30/06/2009

不开心,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我好想找一个人来陪陪我,跟我谈谈。
但是,我不想让其他人觉得不好意思,内疚,或是担心我。
好多好多的烦恼,我不懂自己能够怎样。
我真的想找个人来陪陪我,不是什么,
但是我好想要谈谈,但是我却也真的不懂我可以找谁。
所有的事情不要一次过得来吗?
amanda她们无论怎样压力都好,起码当她们想哭的时候,
她们还有一个肩膀可以让他们靠靠。但是我呢?
今天姐姐哥哥竟然还要给那些话我听!好啊!就看我可以撑到几时吧!
我也好想倒下来!倒下来之后,我就可以什么都不想了!
我不用再撑了!因为我真的很不想撑!我没那么坚强!我不想坚强! 我好累!
但是我告诉自己,我要努力赚钱!!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强,但我也想帮帮忙。
每天都在害怕,怕他们。
我都已经这么不好受了,更何况......唉......
其实我之前甚至有更傻的想法,想一起走。
但是,我没办法丢下家人。
而且,那也不过是自己的一向情愿。
我不会让自己成为别人的包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