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ne 28, 2009

28/06/2009

刚去club,从barce回来。
好久都没去哪里了,哈哈!
本来是想去疯的,但是却怎么也疯不起来。
我甚至爬了上去DJ前的那些Speaker上跳舞,第一次。
本来想坏,却也坏不起来。
去跳舞,但是我都只是抱着我的一些姐妹而已。
我想,如果今天中午没听到那些的话,我会还好。
他跟我说,我们还没分手,因为他从来没同意过。
但是又有分别吗?你说你电话over credit了。
但是,那天是你盖我电话的。你忘了吗?
call, sms, msn, 甚至email给你,你都没回过我。
你让我一个人难过,让我自己面对。
我到底算什么?除非你肯跟所有的人说,你爱我。那我就相信。
但是你不会这么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