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ne 19, 2009

19/06/2009

今天写blog的地点,有一点的特别,有一点的不同。
因为现在的我正在cyber cafe里,跟两个好朋友在一起。
不想在家,所以跟他们喝完茶后,就宁愿陪他们来cc了。
生病的时候,还要自己一个人在家,自己照顾自己,
那种感觉,很不好,我很不喜欢,很难受。
朋友说我变了。对,这是真的,我真的变了。
而且就像之前所说的,我回不到去以前。
我告诉另一个朋友,关于我最近的改变。
但是就连她也说,这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其实,我真的不懂。但是,我不能怎么样。
答应过他的,不能乱想。我会尽力的。
但是,你也一定要遵守你自己的诺言哦!知道吗?
我想你,好想,好想…………
但是,我真的不懂该不该找你,因为知道你很多烦恼。
唉~~~我很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身体,但是我却似乎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我的心,一直一直的,想,想,再想…………没停止过…………
我该怎么办?
今天突然得知我的msn哥哥今天要和女朋友分手。
我真的觉得很可惜。为什么会这样的呢?哥说是因为他的问题。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我以为他们真的会结婚的,就如之前他们所说的。
从哥的身上,我知道了,男生原来背叛女朋友,真的不一定是故意的。
而问题也在于看那女生能不能接受。
我希望哥能够幸福,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幸福。
我希望自己做不到的,得不到的,你们都能做到,都能得到。
加油!!一定要幸福!一定要比我幸福!!

1 comments:

Chelsea 诗の意 said...

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的,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