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20, 2009

20/06/2009

等下就要回家了。不敢睡,怕等下会睡过头,那就惨了。
回家两天,就等于有两天不能上网,我应该会蛮不习惯的咯!
昨天晚上真得差点被那猪头吓死!突然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一看,什么要跟我说声对不起,说什么若以前有做错事,请原谅。
还说什么不能再见面,说要走了!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好怕好怕!
但是当我继续按下去的时候,我看到什么去日本,就觉得奇怪。
看到最后,我简直想吐血!去日本帮Ultraman打怪兽!
结果我就立刻打电话过去给那猪头!骂那猪头!简直就是大猪头!
但是当时,我的心真的很怕!我怕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好担心,好担心!
那时突然发觉,我根本就是完全放不下他的。
因为他是个坏人,是个小偷!不问自取!
但是我却很爱着个坏人,很自愿的给他偷,应该说就算他不做任何事,我也会自己奉上。
果然是笨蛋的我!哈哈!!想你哦!大猪头!!^_^

2 comments:

Chelsea 诗の意 said...

Still say envy of me, you looks so sweet also ma haha
How? Got go Herbaline take a look ma?
I just finish spa saturday, really so comfortable, but after spa my face become swell, seriously
Luckily, now fully recover le ^^

Th3ngTh3n9 said...

mayb tat will b the la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