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ne 21, 2009

21/06/2009


我回来了~~

爸爸,父亲节快乐!妈咪,谢谢您!我爱您们!

回家的两天,是开心的。

前两天没什么舒服,妈咪知道后就弄了燕窝给我吃。

嘻嘻……没办法。因为我只要一咳嗽,哮喘,就要吃燕窝然后才会好。

而我现在,真的没什么事了。嘻嘻……

然后,就是谢谢我的一班好朋友!

谢谢你,就算你在工作着,都来载我。

谢谢你们,知道我回来了,晚上时还从怡保故意来陪我。

那天,五个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别人应该会觉得很奇怪吧?哈哈!

但是,那天真的很开心!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