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ne 23, 2009

第二天


我好像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我到现在,都不能完全相信,我竟然还会怀疑。
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
没有他任何的消息,我竟然还会担心起来。
但是,自己应该就快要病倒了吧?很不舒服……唉……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这个世界,世界会变成怎样呢?
还蛮好奇的……哈哈!
(3:43am)
我知道一切都已经没办法再挽回的了。
如果,我真的做了那个决定之后,或许会更糟吧!
但是,只希望大家能够开心,那就够了。
昨天晚上跟她谈得很开心。
然后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lesbian,
那会怎样的呢?
其实,对于我来说,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
反而我会觉得,只要真的是喜欢,开心就好啦!
同性和异性,又怎样呢?
当我听到她说,是她女朋友找她的时候,
还蛮幸福的啊!
因为我就连这么简单的幸福,都得不到。
我好乱,我不懂我该怎么办了。
如果那天没打那电话,没听那电话的话,
那么所有的事情,是不是就会不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