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31, 2009

31/05/2009


五月的最后一天。一个月了,一个月没去clubbing了。而昨天是家尔的朋友生日,所以我就跟他们一起去poppy。然后再poppy里,竟然还看到另一班朋友。就是Anson, Kuan Yee, Mike和Jack他们整班。我也有过去他们的座位一下。
昨天家尔醉了。在他还没完全醉倒之前,他告诉了我很多事。原来他的压力也是这么大的。而且没想过,原来他的女朋友也是曾经背叛过他的。他告诉我说,虽然他们还是在一起,但是却已经没有了信任了。我跟他谈了一下后,他就倒了。唉~干嘛要喝到酱呢?
感觉上,很多东西都变了。但是有一件事很讽刺。为什么我的ex都会在背叛我后,跟我分手了之后,才告诉我,觉得我很好,跟我在一起很舒服。这种话,还有用吗?答案是,没有!
原来,空间真得是很重要的。或许我开始懂得该怎么办了……原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