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11, 2009

11/05/2009

刚刚才从hometown回到家。所以其实现在还蛮累的。
但是我依然会很想他,好想见他,好想跟他说说话,更想抱着他睡。
好想跟他撒娇说我好累,好想他。好想让他知道我今天发生的一切。
今天陪妈咪逛tecso时,看到一些枕头,当我抱起它们的时候,我想起dear咧!哈哈!
或许真的是因为好久都没抱过他的关系了吧!嘻嘻。。。
那天,我好朋友问我有没有想过要放弃。
当她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心里第一个答案就是立刻说不要!
我不懂为什么,我真的很爱他!
甚至那天我回家时,看到新娘车,我竟然会幻想到以后如果跟他结婚时,会是怎样的呢?
向来,我很抗拒我的另一半跟我说有关以后。
但是今天的我,竟然会幻想到以后的结婚对象是他!
越写越想他了。唉~~~好想要你陪在我的身边,永远永远!我不要你离开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不要再看任何你的blog,你的friendster或是你朋友的friendster了啦!!看到你跟其他女生抱着拍照,我会吃醋!!看到有时你甚至把你抱另一个女生的照片放上去friendster,气死我了啦!会吃醋!甚至会哭!!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