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24, 2009

24/05/2009


只要你开心,是你的选择,我绝对愿意放你自由。”
这些都是我说过的。
我不懂现在的自己还能不能这么潇洒。
爱你,远远的深过自己所能想象的地步。
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爱一个人的时候。
以前,每当朋友跟我说,心好痛的时候,
我真的没办法可以了解到那种所谓的“心痛”。
以前的自己,就连跟男朋友分手,
都只会哭一个晚上,之后最多一个月,就不会有事了。
但是,从来都没试过像前天晚上那样,哭得眼睛红红肿肿的。
以前每当男朋友跟我说到,以后我们要怎样怎样,什么永远永远的时候,
我都会怕,而且好抗拒!因为,我从来都不相信永远。所以也从不给承诺。
第一个 ~ 辉
第一个让我成功忘掉不开心回忆的男生,让我不再抗拒男生。
但是,也是第一个伤害我的男生。
他让我尝试了,一次过被男朋友和好朋友背叛的感觉。
但是,或许那是的自己还不很懂得怎么去爱,
也可能是因为时间很短,所以,真的不懂得什么是痛。
第二个 ~ 豪
第一个让我感受到,真正的恋爱是什么感觉。
跟他在一起十个月,最长纪录的一个。有点讽刺吧?才十个月。
跟他在一起时,他总希望我可以变的小女人一点。因为他很大男人主义。
但是那时候的自己,改变不到,因为面子的关系。
那时的自己,还没办法为了爱,而放弃面子。
最后,就一直一直的吵架,最后,分手了。
当时的我,无论他怎样的挽留,都无动于衷。好狠好狠!
但是到最后,他也让我失望了。他让我觉得,男生都是没办法专心爱一人的。
不过,现在看到他找到了真正属于他的幸福时,真的好想当面祝福他,但是,却没机会了。
第三个 ~ Anson
第一个我想好好试着爱的男生。
可能是因为豪的关系,所以当我跟这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我尝试改掉我一切的坏习惯。
我真的有试过很努力的去维持着一段感情。
但是,到最后朋友却告诉我,我又被劈腿了。而且,除了我之外,他还有另两个女朋友。
跟他分手时,我没问原因,因为答应了朋友,不可以让他知道,是他告诉我的。
之后,他又追回我,告诉我,他还爱我,但是,却让我知道,我只是其中一个他爱的女生。
我接受不了这样的关系,所以,我选择跟他继续做回朋友。
第四个 ~ 伟
第一个我爱,我暗恋的男生。
他是我在小时候第一个暗恋的男生。我们认识超过十年了。而他,也是哥哥的好朋友。
当我知道,原来他也是喜欢我的时候,感觉像梦想成真。真得很开心。
但是,原来我们根本就是不适合的。他也让我想回了我最不开心的回忆。
跟他在一起,让我很不开心!而且甚至压力大到我会抱着朋友痛哭!
第五个 ~ Chris
第一个让我相信永远,很爱很爱的男生。
他是一个当我抗拒男生的时候,还能接近我,让我爱上的男生。
第一个让我爱到,我可以为了他而放弃面子。
会无时无刻想着他。会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在恋爱,他是我男朋友!
在我逛街时,经过男装,会想到,不懂这件衣服是不适合他呢?
在我吃东西的时候,会想到,不懂他吃了没有呢?
在我选汤包的时候,会想到,他不舒服,是不是应该选这个呢?
在他告诉我,他很烦,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会想,我能做些什么呢?
甚至有一次,我以为我们有可能会分手了,
我哭了一个晚上,然后一直睡觉,不敢开电话,不上网,就怕听到他一句,我们分手吧!
我可以忍受长时间不见他,可以忍受他不找我,不复我信息。
一切的一切,就因为爱上了他!朋友说我像中毒了,而且还中毒很深呢!
对,就想中毒。每天每天,我都在期待他会找我,会打给我。
我想念他的关心,他的疼爱,他的保护,他的怀抱,他的吻,他的体味,
他的一切一切,我都好想念!!
我不懂这一次的结果会是怎样,但是我真的希望他能够开心。
只要他开心,我愿意放手。不是伟大,只是,我真得很爱他!
只要你开心,幸福,我愿意祝福你

Chris,加油哦!你一定能撑得住的!你一定可以的!
谢谢你,让我体会到真正爱一个人的感觉,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心痛。
无论你有什么决定,无论以后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都好,我都祝福你!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