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26, 2009

26/05/2009

刚刚看到朋友的Facebook,她说当她看回以前的照片时,才发现,以前挂在自己脸上的笑容,已经不见了,是时候该找回那笑容了。其实,相信在我身边有很多的人,都是如此吧?包括自己。看会以前的照片,小时候的我,总是笑得好灿烂!大一点点的我,总会跟着姐姐和哥哥,摆着很典型的pose,然后笑得美美的拍照。再大一点点的我,却会因为害羞而笑得不大自然。上了中学,遇到我好朋友后,我从不懂得笑,渐渐的变成每天都因为身边的朋友而朗朗大笑。中五,当我开始有了感情烦恼,学业的压力,前途的渺茫,种种的原因下,我开始很少笑了。之后,中学毕业,出到来社会,开始懂得戴着面具去面对其他人。每当在别人面前的时候,我总是在笑的,无论发生什么事。到最后,搞到朋友们都不懂我到底是真正的开心而笑,还是为了要让他们放心而笑。朋友说有时我的顾虑太多了。昨天晚上半夜一点多,其实我很想上来,写出我的感受,但是最终都没有,因为我不懂我可以写些什么。当朋友告诉我那件事时,我其实很挣扎。当我知道的时候,眼泪立刻就出来了。因为那时我最不能接受的一件事。如果要我以这样一个理由而结束,我真的会很伤。当我打给我好朋友说出这件事是的时候,她问了我很多。她说,她不会相信在clubbing里认识的人。她问我,觉得他对我是真的认真还是玩的。我没多想,我说,我相信他是真的有爱过我。我相信,他之前对我的关心,疼爱,是真的。我好想念他的笑容哦!

2 comments:

♥babe_chloe♥ said...

加油哦~~

Th3ngTh3n9 said...

恩。。。知道了。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