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y 29, 2009

赞!!!

越爱越难过
但你还拖 拖 拖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我会好好的
不要说你爱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不许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坏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 恋人爱成路人

分手要狠
分手要狠 比相恋勇敢
给掌掴就当打散不安热吻
分手要狠 讲分手不需要等
等等都不会合衬 却会忍不到热吻
离开得够狠  搬走得更狠
删走了电脑  一丝一点烙印
手机都转新  寂寞亦别要找旧人
知己慰问我  也记得不要犯禁
说再见不要坐近 不纠缠 不慰问
说再见不要坐近 别扶助病困

1 comments:

XiaoSiang said...

ops , really? but i have to tell u sry for tat , tat stupid little useless small goat won come back , everything happen is happen and won come back anymore , u noe tat than me.... if i change , i will change compl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