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y 8, 2009

给你的

为什么每次你都总是让人觉得你是孤单的?是真的吗?那我算什么?当我死哦?
大笨蛋,大笨猪!每次看到你这么累,这么烦,看到你时常都说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
我希望自己能陪你.希望自己能给你快乐,幸福的感觉,但是我似乎是失败了,对不起.
好想大声地跟大家说"我们",也想听见你大声地跟大家说"我们"...
第二个月了,好快!我不懂我们的以后会是怎样的,但是,我不想放弃,也不想失去你.
或许我没有比别的女生美,没有她们酱懂得如何做个好女友,没她们酱温柔体贴,
或许我什么都输她们,什么都比不上她们,什么都没她们好,
但是,我还是想要继续爱你.除非是你先提出,那我就会尊重你,不然,别期望我会先放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