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12, 2009

12/05/2009

今天好累,好累哦~ 一直工作,工作,再工作。今天晚上九点才放工。唉~
昨天晚上要睡的时候,dear叫我帮他edit一张照片,弄好之后,已经一点多了。
不够睡,再加上很多工作,很忙,所以现在超累!
连煮东西吃的力都没有,所以刚刚叫了McDonald来吃。
而且今天也很生气!!又是因为公司那个死懒惰虫!害死我了!
中午吃完午餐后,我才懂该做些什么,真么知道,那懒惰虫竟然叫我今天内完成!
神经病的啦!他也用了两天多才做完啦!要我用大半天完成!气死我了!
等一下还要继续工作,真得累到想哭了!唉~~
昨天dear生病了,喉咙痛到说不出话,连吞口水都会痛,好可怜!
所以昨天晚上就陪他去看医生。
工作的时候,本来还想要试试看煮妈咪教我煮的鸡饭,
但是知道了dear喉咙酱痛后,我就改变主意了,最后就煮了花生瘦肉粥。
以放工回家就立刻开工煮粥了,超赶的!
不过幸好,dear说还蛮好吃的。昨天是我第一次煮东西给他吃哦!嘻嘻。。。
虽然很累,但是感觉竟然是幸福的。
吃完东西后,我就让他吃药,dear真的很不舒服,吃完药后,他就在我床上躺了一下。然后还要自己驾车回家。好心痛哦。。。
不过还好,今天他已经好多了。终于安心点了。
好了,有时时候开始要继续我的工作了。唉~ 死懒惰虫!都是你害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