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16, 2009

16/05/2009

星期六的凌晨。刚刚跟我的好朋友喝完茶,现在在她的家。最近的生活真的好忙哦!每天都工作,工作然后再工作。前天还累得七点就睡了。而且没有电脑的生活,回到家之后,真的都不懂该干嘛。

最近的感觉总是怪怪的,是我太敏感了吗?我不懂。还好最近的生活是忙碌的,所以连胡思乱想的时间都没什么了。看到了一些东西,但是我却不敢肯定。我在犹豫着。我不懂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其实,使我打扰了吗?我该??真的不懂。。。有人告诉我,女生的直觉是蛮准的。我不懂,我不想相信。我问别人我该怎么办?有人答我,如果真的觉得辛苦的话,就分了吧!但是在听到这句话后,我却又一直一直的为他说好话。想一百个,一千个他好的理由。其实,心里早就已经有了决定。在我爱上了这个他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好了。所以其实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好,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分。我反而会想到的是我们的以后。

今天还是会想他。不懂他会不会。那天他临回家乡前,生病了,而且皮肤还敏感,蛮担心他的,所以叫他有什么事的时候就找我,但是他并没有,可能真的太忙了吧!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啦!不要只是工作。最近一直唠叨他,好像就快变成他的妈咪了。哈哈!erm,不懂他现在在干嘛呢?想sms他,但是又怕太晚了,会打扰到他睡觉。所以,还是算了吧!dear,想你哦!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