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10, 2009

10/05/2009



其实这两件衣服,我买了好久了。大概已经收在我家的衣橱有半个月了吧!

但是,一直没机会给他。我第一次买情侣装。嘻嘻。。。

本来还想在昨天送他的,但是,竟然到现在都没机会。

明天他又要离开了,不,是今天。

我有不懂有多久见不到他了。我想他。

算起来,我想,我们大概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没好好聊聊了。

我不懂他为什么会告诉dear那些话,我真得到现在都搞不清楚!我不懂!

但是,在我心里,真的只有一个人,一个叫Chris的男生。

以前,我真得都不敢大声地告诉大家,我的男朋友是谁,

因为想太多了。怕他会不喜欢,怕他又会否认,但是原来错的竟然是自己。

原来自己的问题也很大。原来我一直都有给到他压力。我真的很失败。

希望这一切都还能被挽救。

我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会跟他分手,只有想过怎么介绍他给家人认识。

现在,我不懂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了。或许,一切都太迟了吧!

我明白有些事情,有些误会,有些争吵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不想像别人那样,说什么从新来过,

因为,在这两个月里,我有过很多的美好回忆。

在clubbing时,他会因为看到其他男生靠过来而站在我身边保护我,担心我,

第一次给他good bye kiss时,那种感觉,他的表情,

因为我不开心,因为我当初的笨行为而生气的盖我电话。

记得有一次因为他睡的很熟,所以我没有盖被睡觉,被他骂傻瓜,还说以后不准再这样了。

带着我去工作,去到customer的家,翘班跟我去看电影。

不止这些,甚至有时当我想起他时,会记得他身上的味道。

虽然他很瘦,但是,每当他站在我隔壁时,我都会很有安全感。

现在他生气了,我却不懂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这种无助的感觉,好难受。

我想他,但是我却连要求见他的勇气都没有。好失败。。。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