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7, 2009

只有同名的两个人才会明白的日记

早安!又是一个睡不着的晚上。不对,现在已经是早上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回答不了。
明明最近心里的起伏已经没有这么大了,但是,为什么呢?
我不懂自己过了多少天这样的日子,但是没人知道。
又再次的,自己一个,又是一个。。。
开始觉得迷惘了。
开始不懂该怎么办了。
开始试着习惯了。
开始麻木了,也开始累了。。。
或许,没人能够明白。
或许,故意和无意,已经乱了。
或许,星星真的永远都比不上流星。
或许,真的是理所当然,所以不以为意了。
我,真的还是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