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y 6, 2009

"好朋友"


今天当我收到你的信息时,还以为又是一些forward msg。
“想跟你说声对不起,这一句道歉也许来迟了,
但对你我还是感到抱歉,到现在我才发现我的自私。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却是我最忽略的一个。
到现在我才发现在你的记忆中我都缺席了。
甚至在你悲伤软弱的时候我也一样没有尽到做朋友的责任。
我太失败了,对不起。”
突然收到你这个信息,不用你说,我也懂发生什么事了。
只不过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选择在现在突然跟我说这些而已。
很奇妙的,跟你在一起,不需要多说些什么,大家自己能了解对方。
中学毕业后,老实说,我们真的很少聚在一起了。
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想起了些什么,或许应该是我道歉才对。
我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这几年,我真得很少再跟你说心事了,不是因为疏远了,
是因为我在乎你,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变了,更不希望你为我而担心。
放心吧!我没事了!谢谢你!!
还有,你永远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