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9, 2009

09/05/2009

突然又好想哭了。。。
今天更加没胃口,但是因为已经是第三天的关系,所以我逼自己,一定要吃。
所以今天我自己做炒饭。




但是,煮完之后,我放了好久,放到凉了之后,我都吃不到一半。

我好想他!我甚至有想过一些很笨的方法,让他注意我。

像上次,去clubbing,然后直接去云顶。想让他担心,希望他会紧张我。

今天更笨,想不要吃。真的很笨!

但是之后想到,我到底怎么了?这还是我吗?

如果连我自己都不好好爱我自己的话,我还有什么资格要别人来爱我?

我从昨天晚上一直睡,睡到今天晚上七点,一直不要醒。

haiz...really so moody. can i cry aga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