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25, 2009

25/05/2009

今天是泳心的生日,但是她却远在中国,没办法帮她庆祝。不过怎样都好,都祝她生日快乐!
今年是我们这一群1988年出生的21岁生日。我没办法帮泳心庆祝,而相信相同,今年我的21岁生日,她也没办法出席。真的好可惜。
今年的生日突然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了。因为,或许我大多数的朋友,我在乎的人,都没办法出席。跟我在前几个月想象的画面应该会完全完全的不同了。不过说真的,现在在我的生活里,我在乎的人,并不是很多。除了家人,真正来说,只有四个。Jennesa,Amanda,Mandy。这些都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突然觉得,在我的生活里,真的还蛮孤独的。对,朋友我是有不少,大多数还是男生。但是自从前三个月开始,生活里,就只有那几个人从复出现而已。我没后悔过,只不过,现在可能要从新找回我的朋友群了。感觉有点怪。好像开始不想参其他的人了。只想每天躲在家里。只想把自己藏起来。
我不懂这一次,我需要用到多久的时间,但是,我不想让任何的人觉得为难。我会好好的。

3 comments:

娃娃™ said...

别想太多咯
一切都会过去的 ^^

相信你可以的
你一定会好好的 ^^

加油

mandy said...

还是那句,时间会冲淡一切。。这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已,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我可以保证的是你的路不会只有你一个人的影子,我会一路陪着你。。

Th3ngTh3n9 said...

谢谢你们!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一定会撑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