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21, 2009

21/05/2009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我好累!我好想要休息!我快收不了了!压力大得时常都好想哭!
但是,有谁懂?有谁能够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有谁,真的懂我的累,我的辛苦?
有谁,真的会关心我?
有谁,真的愿意陪着我?
又有谁,真的愿意放我在心上呢?
哭不出来的感觉,有人懂吗?让我哭!!!

2 comments:

娃娃™ said...

你还好吗
什么事情慢慢说出来吧

别闷在心里

Th3ngTh3n9 said...

现在的生活真的很不开心。很辛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