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28, 2009

28/05/2009

今天是端午节,但是,我没吃过一粒粽子,没人陪,没团聚。对我来说,今天就跟平时的日子一样,根本一点分别都没有。现在我在等待的过程中。不懂德今天会不会又被放飞机呢?昨天放了一次,今天呢?不懂,不过,我想很快就会有答案了吧?


人,是不是个贪心,不懂得知足的动物呢?是不是都是那种要等到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的动物呢? 原本还以为,她在有了一个这么好,这么疼她的男友时,她真的能够定下来,但是,怎么知道结果今天当我打给她的事,她竟然让我知道,原来结果还是一样。能够找到一个她爱,也这么爱她的男友,为什么还是不会觉得满足的呢?我真的很不明白!失望……


流星的出现,人们当它是一个希望,一个奇迹,所以总是很珍惜遇到流星的机会。
星星的出现,人们当它是理所当然,平凡无奇,所以也总是对它不以为意。
但是有没有人想过,是星星陪在月亮身边,照亮在黑夜里迷路的人们的。
珍惜现在,难道不是比等待奇迹更加实际吗?


没有人会知道,我现在的感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