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19, 2009

19/05/2009

有好几天没写我的blog了,因为把电脑借了给dear,而且也因为最近的工作真的是太忙太忙了啦!每天早上起床后就是去做工,放工回家也已经是九点左右了。根本就累得完全不想动,所以就睡了。这样的生活已经两个星期了。真的是够了!我真得很累!而且压力也真得很大!等下还要早上五点爬起来继续我的工作。我真的累到想哭了啦!这个星期就连星期日也要回去公司工作!我到底怎么受得了啊?!我想念dear,如果他现在能在我的身边,抱一抱我,疼一疼我,那就好了!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