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30, 2009

30/05/2009


哇!!昨天过了一个好轻松的晚上!好久了!好久都没试过了!在这个五月里,每天的压力都好大!昨天晚上都现在为止,我都没有碰过公司的文件,都没有继续工作,真得好难得!昨天晚上还有去看戏,看Angels and Demons,很不错耶!我跟朋友都很满意!好久都没有跟他们这班朋友去看戏了,还记得去年的某几个月,我几乎跟他们两个,看完了那几个月的新戏!每天都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昨天看完戏,喝完茶,回家时已经是三点了。而我的housemate们,既然把门关了!我无家可归。可怜啊~然后我就去了那朋友的家。然后没想到的是,dear竟然来载我回他的家睡咧!那时我知道他已经满累的了。因为他刚clubbing完回家,本身不舒服,然后又很倒霉的发生意外。昨天抱着dear睡觉,睡到中午才起床。他竟然还比我早起呢!哈哈!起床后,我们还去mid valley,本来是打算要去看戏的,但是当我们吃完东西,要买票时才知道,原来Terminator Salvation & 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竟然都已经没票了。好夸张!虽然没有看到戏,但是,其实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

0 comments: